活動訊息

【ICYE x 台南社大說書講座】我到英國和波蘭當志工(10/16)

 

主題:探索世界的一段旅程—我到英國和波蘭當志工

灰濛濛的英國天空總帶著令人憧憬的神秘感,是電影小說的美化,還是她真有那麼美麗呢? 2013年,Anita參加了 Volunteering Matters 志工服務計畫到了英國小鎮,深入當地家庭生活了一年, 一解心中的疑惑。

Volunteering Matters是 ICYE聯盟的合作夥伴,每位志工的到來與協助支持了無數的主要照顧者和家庭, 想了解更多,歡迎到現場聽 Anita的分享~

2016年,Anita 再次參加 ICYE的服務計畫,前進波蘭的馬術學校服務,歡迎來聽聽這段有趣的經歷吧!

⏱ 時間:2020年 10月16日 星期五 晚上7:30-9:00

🏠 地點:政大書城台南店 (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B1)

🧘‍♀️說書人:Anita(ICYE Taiwan 2013年英國Volunteering Matters 長期志工、2019年 ICYE波蘭短期志工)

主辦單位:ICYE TAIWAN、台南社大

協辦單位:台南政大書城

#講座免費 #自由入座 #防疫期間請戴口罩